香格里拉市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黄晓丽 发布时间:2019-06-13 09:42:1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黄晓丽) 6月11日上午,香格里拉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市委报告厅召开。

    香格里拉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定:设立香格里拉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农业和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撤销香格里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农业和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会议表决产生了香格里拉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农业和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

    大会强调,当前,香格里拉市正处于由全面攻坚消除绝对贫困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奔小康迈进的关键时期,脱贫摘帽即将迎来国家抽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七城同创”工作正如火如荼展开。与会代表要切实增强当家作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要带头喊响做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做“两个维护”的楷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真抓实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投身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潮中,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写好新时代“香格里拉答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