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中甸镇加快集镇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陈义 发布时间:2019-06-13 09:49:4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陈义) 近年来,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以建制镇建设、棚户区改造为契机,认真谋划布局,大力加快集镇建设步伐。

    一是棚户区建设项目有序推进。棚户区项目自实施以来,完成投资13337万元。重点打造回迁安置房、集镇道路、集镇供暖、林场活动中心、货运停车场等建设项目,其中小中甸民族团结广场完成场平、地下管线、地面铺装等建设任务,回迁安置房、林场活动中心、停车场已完成主体建设,年内可交付使用;二是小中甸镇自开展建制镇示范试点项目以来,积极采取措施,不断增强建制镇可持续发展能力、综合承载能力和辐射带动能力。小中甸镇开展的建制镇示范点二期项目内容主要包括污水处理站、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道路电力工程、摄像头监控工程、道路标示工程等。项目已全部铺开,截至目前已拨付资金1425.19万元;三是集镇供水建设初见成效。小中甸镇在保证集镇片区正常供水的前提下,将周边的和平村、团结村部分村组纳入集镇供水范围。新建污水处理厂1座,新建输水管道12.9公里,新建配水管网15公里,完成投资756.201万元。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