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世界献血者日”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09:54:3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吴姗蕙) 6月14日上午,由州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卫健委、红十字会主办,州中心血站承办的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在坛城广场献血屋开展。现场共有70位爱心人士前来献血。

    据悉,2019年6月14日是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为“人人享有安全血液,呼吁献血和普及安全输血”。

    活动现场,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营造活动氛围,并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献血者凭无偿献血证在活动现场领取纪念品。   

    来自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镇的吉志林是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他说:“无偿献血是一种传播爱的方式,我想尽己所能为社会做贡献,哪怕是只能帮助到一个人,我也心甘情愿。”

   李和中是资深无偿献血者,自香格里拉市开展无偿献血以来,他共献血13次,他说:“献血不仅能救人一命,而且对身体也有很多好处,在自己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我会一直坚持献血”。

    迪庆州中心血站站长彭晓帝说道:“举办这个活动,旨在宣传、动员爱心人士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献血是利国、利民、利家的爱心举措。呼吁我州所有爱心人士参与到我们无偿献血的行动中来。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们香格里拉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