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洽会地道迪庆味道受热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19-06-17 15:10:31

    




    商洽会上,各地区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展示出丰富多彩的地方特色与文化,尤其是地方特色味道更是获得大家的追捧。高原特色农业馆内,迪庆馆也展出不少丰富多样、生态环保、安全优质的迪庆味道,吸引了许多逛展群众前来品味与购买。

    走进迪庆展位,一股浓郁的牛肉香味扑鼻而来,这是来自迪庆高原牦牛肉的香味。迪庆香格里拉市泽农润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邀请了云南省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副会长蒋彪、滇菜饮食文化名师制作牦牛肉供大家品鉴,高品质的牦牛肉经过烹饪,味道鲜香,引得现场品尝的群众不停地点赞。另一个展台上,香格里拉圣域天香牦牛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牦牛肉干更受到市民的欢迎,不少人在展台前排起了长队。据展台的工作人员介绍,每天肉干的销售额能够达到3万元左右。

    青稞在粮食作物中,具有高蛋白质、高纤维、高维生素、低脂肪、低糖等特点,藏区青稞是近年来较为受欢迎的绿色食品之一。此次商洽会上,香格里拉藏雄青稞酒业食品有限公司的青稞产品深受喜欢。青稞酥是青稞粗纤维饼干,现场不少孩子和老人都很喜欢;青稞自发粉也是被群众“狂购”的产品之一。展台负责人和河说这几天相关产品的销售额可以达到每天3000元左右。

    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绿林尼西鸡开发有限公司的展台上,工作人员为大家煮上了尼西鸡蛋,炖上了尼西鸡,展台内鲜香四溢,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品尝。来自昆明的李叔叔正在购买尼西鸡蛋,他说:“我刚刚品尝了鸡蛋,感觉味道特别好,这是我给家里的孙子买的,吃完了我还会通过网店购买的。”

  香格里拉舒达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的核桃油产品也大受追捧,展台的负责人和薇告诉记者,核桃油每天的销售额在2000—3000元,“就在前一天,我们还接到了一个15盒的团购订单,销售收入有3万多元。”和薇说。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