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永群在全国双创活动周展示彩云之南青春魅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迪庆州团委提供稿件 发布时间:2019-06-20 16:28:13

        

 6月13日,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杭州余杭梦想小镇启动。迪庆州创业青年何永群作为云南省农村青年创业典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她和其他各省优秀创业青年代表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热烈握手,并得到总理的鼓励:“要敢闯会创,振兴中华”。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创业青年亲切握手。

 

何永群

何永群是迪庆州香格里拉市金江镇人,云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毕业的她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回到农村创业。她扎根国家深度贫困地区,扎根云岭大地,创办了迪庆香格里拉沃夫农林开发有限公司,以豪猪养殖为龙头,走现代农业的路子,已带动全省14个乡镇,1465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约3400位贫困户增收,成为当地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和助力脱贫攻坚的积极力量。





双创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举办“双创”活动周,是国务院按照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向深入的具体举措。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先后在北京、深圳、上海和成都成功举办四届。本届“双创”活动周活动周将持续至6月19日,设杭州“梦想小镇”主会场和北京会场,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步举办系列活动。


省优秀创业青年代表合影。

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代表专区,李克强对何永群等代表们展示的“我敢闯,我会创”精神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汇聚起全社会创业创新的滚滚洪流,奋力推动国家发展,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扎根中国大地,锤炼意志品质,

增长智慧才干,创新创业创造,

红色筑梦点亮人生,青春领航振兴中华。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