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市援滇干部联络组迪庆小组临时党支部成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6 14:55:29

    

     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李晓翠)6月25日,中共上海市援滇干部联络组迪庆州联络小组成立临时党支部启动仪式及学习会议在州扶贫办举行。州委组织部、州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在迪庆州援滇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驻迪联络组组长王忠民代表临时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 传达了中共上海市第十批援滇干部联络组临时党委成立大会精神 , 宣读了中共上海市援滇干部联络组临时党委成立迪庆州联络小组临时党支部决定。启动仪式后,临时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 。

    据悉,历届上海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藏区发展,15年来,先后累计帮扶迪庆实施了978个项目,帮扶资金近10亿元,项目涉及高原特色产业、整村整乡推进、社会事业、基础设施、人才培养等,项目直接受益群众达10万人。同时,还先后选派6批23名干部、26批204名支医支教工作队和89名青年志愿者深入迪庆开展工作,接收迪庆州4166名干部、教师、医技人员到上海短期培训、挂职锻炼, 为促进迪庆民族团结、宗教有序、社会安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