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召开教育体育重点提案面商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8 09:16:50

    香格里拉网报讯 (记者 吴姗蕙) 6月26日,迪庆州政协到州教育体育局召开重点提案面商会,就林维平等委员联名提出的《关于继续开办省内迪庆高中班的建议》、州政协提案委提出的《关于建设建塘镇勒多波山登山休闲公园的提案》开展面商。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杨凤喜出席面商会并讲话。

    面商会上,州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针对提案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进行了详细分析和答复。在听取办理情况后,与会人员对提案涉及的难点问题作进一步商讨。提案委员认为提案答复全面客观细致,措施得力,对办理单位的答复意见表示满意。

    面商会强调,教育是民生工程,政协委员关于继续开办省内迪庆高中班的建议符合我州教育实际,州教育体育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对政协提案早部署,早落实,进一步做好协调对接工作,为我州教育助力;勒多波山登山休闲公园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香格里拉城市功能,也将为香格里拉城市旅游、城市体验打造又一个新的亮点,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重点提案办理的后续工作,真正把提案答复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