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各地各部门举行升旗仪式纪念党的98岁生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1 16:28:11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华诞之际,迪庆州各地各部门通过升国旗、唱红歌、重温入党宣誓、对党说句心里话等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共话迪庆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光辉成就,讴歌全州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的风雨进程。

【州委】  


7月1日,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等州委、州人大、州政府领导参加了州直机关工委在州委组织的升旗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词。(石显尧 摄)  

    当下的迪庆,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抢抓机遇、团结拼搏、艰苦奋斗,不断开创迪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成为藏区发展稳定的一面旗帜。全州上下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感党恩、跟党走、忠诚党,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热情,喊响做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为不断开创迪庆各项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州政府】

    7月1日上午9时,州政府机关300多名干部职工举行升国旗仪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杨勇 摄影报道)

    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将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按照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打造好阳光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继续深化“放管服”各项改革,提高机关办事效率,方便人民群众,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香格里拉市】

    7月1日,香格里拉市直机关在行政中心大楼前举行庆祝“七一”升国旗仪式。

(和泰君 摄)

    上午8时30分,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随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今年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发放党徽和党章。来自香格里拉市融媒体中心的宋佳伟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最后,升旗仪式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德钦县】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德钦县广大干部职工扎根基层开展脱贫巩固工作,与驻村群众一道通过升国旗、唱红歌,表彰先进,慰问老党员等方式,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建党节。

(江初 摄)

    “在党的98周年生日之际,我们即将迎来脱贫攻坚大检查。如今,基层群众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百姓穿上民族服装,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庆祝党的98岁生日,感恩祖国、感恩党,祝福祖国越来越好,迪庆越来越繁荣。”德钦县升平镇党委副书记阿布次里说。 

【维西县】

    7月1日,维西县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升国旗仪式,表达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由衷祝福。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以及县直各部门(单位)全体成员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张燕 摄)

     上午8时3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到达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场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在国旗下进行讲话,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融入和服务全县脱贫攻坚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佛学院】

    7月1日上午,云南藏语系佛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佛学院第三届讲经交流会的全州和丽江市部分寺院代表在云南藏语系佛学院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庆祝党的98岁生日。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鹏率学院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同僧人、学员一同庆祝党的98岁生日。

(洛桑央宗 摄)

    上午8时50分,在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列队肃立、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

据悉,每个月的1号,学院都会例行举行升旗仪式。国旗进宗教场所,是佛教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有助于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激发爱国热情,培养爱国情操,弘扬爱国精神,进一步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众团结一心,共铸和谐。 

【迪庆日报社】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迪庆日报社党支部组织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6月28日,报社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以及省委书记陈豪在云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聆听了题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的党课。

    7月1日上午8时30分,报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升国旗活动,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永基卓玛 摄)

【迪庆驻丽江干休所离退休党支部】

7月1日下午2时,中共迪庆驻丽江100多名离退休党员在丽江市玉龙县金龙村和顺阁隆重集会,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并通过诗朗诵、歌舞表演等形式讴歌对党的深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迪庆驻丽江干休所离退休党支部具有光荣历史,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把最美好的青春奉献给了迪庆各项事业发展,离退休后,他们虽然身在丽江,但仍然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爱戴,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在迪庆驻丽江干休所离退休党支部的带领下,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开展行之有效的政治理论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专题讲座与定期讲党课相结合等形式,打造学习型组织建设。老有所为,积极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党支部成立30多年来,为汶川等地震灾区捐款达20多万元;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健康的精神文化生活;开展各种敬老帮困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民族传统美德。被中央组织部表彰为全国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并多次受到省、州表彰。

中共迪庆驻丽江干休所离退休党支部共有200多名党员,120名党员参加了庆祝大会。在参加活动的党员中,年龄最大的接近90岁,他们有的还参加过迪庆和平解放事业。庆祝会上,老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宣传委员杨锦汝向各位党员宣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表彰了为支部建设勤勤恳恳工作近30年的一批老支委委员,并向他们办法了荣誉证书。(钱兴 摄)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