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行升旗仪式庆祝建党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石显尧 杨勇 发布时间:2019-07-02 09:41:56

7月1日,州直机关工委在州委大院举行升旗仪式,参加仪式的党员干部正在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上午9时,州政府机关300多名干部职工举行升旗仪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杨勇)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迪庆州各级党政机关、企业及社会各界纷纷举行升国旗仪式,通过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对党说句心里话等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共话在党的领导下迪庆所取得的光辉成就,讴歌全州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共圆中国梦的精神风貌。

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等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领导参加了7月1日上午州直机关工委在州委大院举行的升旗仪式。

98年来,从南湖红船到井冈山星火,从延安宝塔到西柏坡松涛,从圆梦奥运到神舟升天,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救国图强真理,开辟民族独立和民族振兴道路,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赢得了人民群众拥护;98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相结合,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和气势恢宏的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抢抓机遇、团结拼搏、艰苦奋斗,不断开创迪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使迪庆成为藏区发展稳定的一面旗帜。当前,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推进“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忠诚”教育,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基础,凝心聚力决战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小康。

在州委大院参加升旗仪式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党恩、跟党走、忠诚党,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喊响做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为不断开创迪庆各项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当天上午9时,州政府机关300多名干部职工举行升旗仪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政府部门工作人员要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按照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打造好阳光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继续深化“放管服”各项改革,提高机关办事效率,方便人民群众,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