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茸西洛 扎西央宗公益音乐会在香格里拉大剧院激情开唱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19-07-02 15:52:06

拉茸西洛精彩演唱。(央金拉姆  摄)

扎西央宗深情演绎。(央金拉姆  摄)

观众聚精会神听两位歌手演唱。(央金拉姆  摄)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央金拉姆) 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7月1日,正值建党98周年之际,由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州民族歌舞团承办的“感党恩 颂党恩”唱响高原青春之歌——拉茸西洛 扎西央宗公益音乐会在香格里拉大剧院激情开唱。

  音乐会上,两位歌手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绎歌颂祖国、赞美党、祝福家乡。据了解,2006年,扎西央宗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毕业后在迪庆州民族歌舞团工作,2018年,获得国家二级演员资格,并出版了个人专辑《幸福思源》。拉茸西洛,从草原上牵马的歌唱爱好者入职州民族歌舞团,多年来,通过不断努力,现已成为国家二级声乐演员。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