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税务局到香格里拉市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周文媛 发布时间:2019-07-05 09:40:37

    7月2日,省税务局副局长刘卫民一行到香格里拉市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专项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香格里拉市税务局综合办公楼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办公楼工程建设施工进度,并围绕综合办公楼各办税区基础功能和办税设施配备等提出可行性建议,要求在施工过程中盯牢人员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舆论安全,确保新办税服务厅如期顺利启用。

随后,调研组到格咱税务分局实地调研该分局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情况、慰问基层一线税务干部。调研组参观了该分局的生活区、办税大厅和办公楼,了解格咱税务分局自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与现状,并提出在减税降费政策频出的前提下分局如何管理和落实工作的意见建议。

香格里拉市税务局负责人就该局从健全组织领导机制、制定工作方案制度、精准开展业务培训、多措并举宣传辅导、分析效应影响、强化督导严肃纪律等方面对该局开展减税降费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刘卫民对香格里拉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减税降费是今年经济的一大主旋律,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税务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减税降费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让纳税人切切实实享受到减税降费的大红包。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