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交通运输集团到拉日村开展“新时代感恩教育”宣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余丽芹 张燕 发布时间:2019-07-11 09:55:00


近日,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州交通运输集团负责人到挂钩村维西县保和镇拉日村开展“新时代感恩教育”宣讲活动,带领大家回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及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

据悉,6月以来,州、县挂钩单位纷纷到挂钩村开展“新时代感恩教育”宣讲活动。活动采取集中宣讲与日常宣讲、讲理论与讲政策相结合的方式,聚焦精准扶贫攻坚战,结合党的惠民政策,讲解“两不愁 三保障”“5.7”贫困退出标准,以及国家对产业发展、民生事业、基础设施等的投入和发展变化。并以“四美”创建、“感恩连” 等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成果为教育重点,鼓励群众积极主动投入到脱贫攻坚战役中,自力更生,走上致富路,从而增强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至目前,已宣讲22场次。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