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政务服务中心在保和村举办政策明白人培训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余丽芹 张燕 发布时间:2019-07-11 09:57:10

     近日,维西县政务服务中心在扶贫挂钩村保和镇保和村举办精准扶贫政策明白人培训会,以宣讲政策、有奖竞答等方式,增强党员群众对党政国策的知晓率。

培训会上,该县政务局负责人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革命和建设两大时期发生的大事件,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做个知党情、颂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充满正能量的党员,在生活中尽自己最大能力帮助贫困户走出困境,积极争做“四美”创建的先锋队,远离黄、赌、毒,发扬新风尚。

与会党员还参加了围绕党章党规知识、脱贫攻坚知识、扫黑除恶知识、“四美”创建知识和惠民惠农政策五种知识为主的竞赛活动。竞赛采用结合岗位职责、家庭情况、个人身份等请个别党员答题,再由每党员轮流从题库中抽题必答1个问题,剩余题目采用抢答的方式展开,整个知识竞赛过程气氛活跃、抢答激烈。广大党员群众在以赛促学中,增强了对党章党规、各项惠民政策的了解。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