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州委启动第九轮巡察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19-07-12 15:10:0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7月12日,八届州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在香格里拉市召开。据悉,八届州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将从7月15日开始启动,持续到8月16日。州委巡察组将对州委办等13个州直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常规巡察,对州委办等4个单位的扶贫挂钩联系点进行对村巡察。

本轮巡察主要任务是聚焦坚持和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五个持续”,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全面审视被巡察党组织工作,压紧压实被巡察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突出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问题。

会议要求巡察干部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不忘初心,信念过硬,对党忠诚,政治过硬,牢记使命,责任过硬,破解“熟人关”“亲友关”“人情关”,做到巡察“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