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19-07-15 10:48:16

香格里拉网讯 7月11日,香格里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7个专项组汇报,研究了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工作制度规则、2018—2022年改革规划和2019年改革要点、台账、督查计划等一系列文件。

会议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事关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决策部署,必须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到位。一要坚定改革方向,始终坚持“三个不能变”的改革根本方向,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规定的根本方向,确保改革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推进。二要强化市委对改革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以更完善的科学领导和决策、有效管理和执行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集中统一领导,强化组织协调能力,确保中央、省委、州委的改革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把全市改革工作推向深入。三要充分发挥经济体制改革的牵引作用,坚持以经济体制改革为重点不动摇。四要准确把握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把改善人民生活作为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关系的重要结合点,做到在保持社会稳定中推进改革发展,通过改革发展促进社会稳定。五要加强深改委职能作用的有效发挥,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和改革的正确方向,突出管宏观、谋全局、抓大事的职能作用。六要坚定不移落实改革台账,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承担起本单位改革工作的主体推进责任,紧紧围绕年度改革工作任务安排,一手抓改革方案的出台,一手抓改革举措的落地,推动各项改革任务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王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