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建立平安交通环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陈义 发布时间:2019-07-16 10:29:0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陈义) 今年以来,香格里拉市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完善安全生产机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交通运输安全持续稳定,努力为全县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经济稳健发展营造交通运输安全网。

该市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规定,坚持以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加大监管力度为前提,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交通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目标。进一步建立和健全机制,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职工安全生产思想教育,增强遵章守法安全意识,强化行业安全生产督查及整治工作,1-6月无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确保了全市交通行业的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年初成立了交通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细化目标任务,责任到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逐一分解,坚持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有措施、有组织,加强了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1-6月,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同时以“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防控专项工作”“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公路水运建设领域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防控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月活动”为载体,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的开展行业监管,共进行安全生产检查6次。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