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传媒监管处到迪庆日报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5 15:28:3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7月24日,省委宣传部传媒监管处到迪庆日报调研指导党报办报工作。

    当天,调研组就报纸采编、新媒体运用、广告经营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与报社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进行座谈。

          调研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承担起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做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要坚持党报姓党,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遵守新闻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发挥好主流传播媒介的作用,牢牢把质量作为报纸的生命,通过抓好采、编、校各环节提高办报质量,不断改进宣传报道方式,提高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公信力,努力把迪庆藏区宣传工作推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