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官兵与驻地群众举行同庆“八一”文艺汇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李晓翠 徐嘉赫 发布时间:2019-07-30 09:31:4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7月26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迪庆分公司、武警迪庆支队、武警云南省总队机动二支队、州文化旅游局、州文化馆共同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军民携手同庆八一”文艺汇演。

下午15时,武警官兵与驻地群众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在武警云南省总队机动二支队上演。武警迪庆支队机动中队10余名战士表演的《武中舞》动作干净利落、擒拿招招到位,展示了官兵为驻地守平安的昂扬斗志和坚定决心。

一对双胞胎姐妹带来的歌曲《香格里拉》《尕撒啦》,表达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情怀。武警战士石乐强独奏唢呐和《包青天》选段。随着《格桑梅朵》歌声响起,30支“花朵”在舞台上精彩绽放,来自迪庆州文化馆少儿艺术团的孩子们,用柔美的肢体、甜美的笑容,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风采和对“兵叔叔”的爱戴。

朗诵《我的高山,我的林海》《信念与责任》,舞蹈《古韵踏歌》《火热军营》《打青稞》《抖音舞蹈串烧》《吉祥锅庄》《利刃出鞘》《欢乐的弦子》,歌曲《吉祥如意》《雪山在说》《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节目轮番上演,震撼人心。现场还进行了抽奖活动。汇演在气势磅礴的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中圆满落幕,留下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美好画面。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