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再掀学习热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黄晓丽 发布时间:2019-07-31 08:58:2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教育引导和宣传发动工作,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7月29日,香格里拉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宣讲报告会”第二讲在市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全市党员干部共290余人聆听宣讲。

    省委党校教授陈辞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专题讲座。宣讲围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个方面展开,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际,主题鲜明、重点明确,为党员干部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大力推进小康建设提供深刻指导。

宣讲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高举旗帜、拥护核心,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密结合全党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热潮。要在学习上明重点全覆盖,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把握目标,加强领导,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着力解决实质问题,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