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将开展第九轮巡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1 09:07:5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7月29日,香格里拉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巡察公告,将从7月29日至9月6日开展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

    据了解,此次被巡察单位包括:市公安局(市交警大队、城市直属大队、建塘派出所)、市民政局、市搬迁安置办公室、格咱乡。巡察任务和内容包括:推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市委工作要求情况;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其他各项建设情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情况;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情况;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情况;党委(组)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情况;基层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

    期间,巡察组将以听取汇报、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民主测评、列席有关会议、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受理信访举报、开展专项检查、抽查核实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情况、实地调研等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