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第43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5 09:43:2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吴姗蕙) 日前,州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3次主任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普鲁华主持会议,副主任陈俊明、肖徐、肖武、杨建华、余桂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关于迪庆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报告》《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迪庆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进一步突出打击重点,加大惩治力度。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精准打击、深挖彻查的目标,拓宽线索来源渠道,加大线索的摸排核查力度;要整合各方力量,充分发挥人民战争的优势,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严格落实“一案三查”要求,深挖彻查“保护伞”问题,推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