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成立8个乡镇监察室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永基卓玛 江初 发布时间:2019-08-08 09:30:33

近日,德钦监察委员会向8个乡镇派出监察室挂牌组建工作顺利结束,标志着监察体制改革走向基层末梢。

“向乡镇派出监察室,是全面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机构改革,完善机构设置,简政放权,实现监督全覆盖的重要途径,德钦县将紧紧围绕指导意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监察室作用。”德钦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介绍,8个乡镇监察室的成立标志着德钦县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进一步推向基层,向纵深发展,此举是该县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依法治国在全省藏区维稳前沿阵地的具体体现,将不断促进德钦干部群众形成依法执政、依法行事,依规依纪办事,和睦相处,和谐共进的良好局面。

“监察室的成立既是开局,又意味肩上的责任更重了,承担的任务更多了。下一步,我们将在工作中强化素质能力,认真履职,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惩‘微腐败’。”德钦县奔子栏镇纪委书记表示。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