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第九轮巡察全面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永基卓玛 陶世梅 发布时间:2019-08-09 10:14:4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通讯员 陶世梅) 近日,香格里拉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3个巡察组相继进驻市公安局(市交警大队、城市直属大队、建塘派出所)、市民政局、市搬迁安置办公室和格咱乡,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巡察组将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民主测评、列席有关会议、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受理信访举报、开展专项检查、抽查核实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情况、实地调研等方式进行。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问题,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扣“六项纪律”及执行财经纪律、扫黑除恶、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扶贫领域等方面工作情况开展巡察,对基层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开展巡察。

各巡察组进驻当天,分别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见面沟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负责人向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央和省州党委有关巡视巡察的工作要求,通报了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公布接访地点,通过举报电话、手机短信等方式接受群众来信来访。

第一巡察组组长:夏志强,负责单位:市公安局(市交警大队、城市直属大队、建塘派出所)。对市公安局扶贫挂钩联系点哈巴村开展村级巡察。举报电话:13508879973,举报电话开通时间:全天开通,电子举报邮箱:xgll2018xc3@163.com,邮编:674499;第二巡察组组长:和清林,负责单位:市民政局、市搬迁安置办公室。对市民政局、市搬迁安置办公室扶贫挂钩联系点江东村、联合村开展村级巡察。举报电话:13508879982,举报电话开通时间:全天开通,电子举报邮箱:xgll2018xc2@163.com,邮编:674499;第三巡察组组长:余天寿,负责单位:格咱乡。对格咱乡格咱村、翁上村、翁水村进行村级巡察。举报电话:13508874002,举报电话开通时间:全天开通,电子举报邮箱:xgll2018xc5@163.com,邮编:674499。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