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河(湖)长制领导小组暨州总河长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吴姗蕙 发布时间:2019-08-09 12:35:1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吴姗蕙)8月8日下午,迪庆州2019年河(湖)长制领导小组暨州总河长会议在州委第12会议室召开。 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州级总河长顾琨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州级副总河长齐建新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河(湖)长制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河(湖)长制工作。

会议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全州各地各部门全面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工作,使巡河、护河形成常态,全年全州四级河湖长累计巡河15222人次,深入开展“清河”“清四乱”等专项行动,使全州河湖水环境得到实质性改善。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深入推进河长制“六大任务”;各级河长要把河湖保护治理的成效作为检验河长是否履职到位的重要标准,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要动真碰硬严问责,真正做到“河湖长治”。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