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云南专场新闻发布会今日在京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2 09:00:35

原标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云南专场新闻发布会今日在京举行

8月12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在北京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云南专场新闻发布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将在会上介绍“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云南答卷”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云南各族人民披荆斩棘、艰苦创业,解放思想、开拓奋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努力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路子来。发布会将向中外记者展示云岭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传递彩云南奋力跨越的时代强音。

现场还将同步举办云南发展成就展示活动,精彩呈现我省多姿多彩的少数民族风情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云花、云茶、建水紫陶的珠联璧合,从“一部手机游云南”全域旅游智慧平台触摸云南创新发展的强劲脉搏。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将以云报党政新闻客户端、云南网为主要平台,联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从今日10时开始,对发布会及展示活动进行图文直播,第一时间带你走进现场,品读云南故事,点赞伟大祖国。(云南网记者 刘晓颖)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