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 全力配合做好巡视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2 09:05:29

原标题: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配合做好巡视工作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8月9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钱恒义指出,省委巡视组将按照“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落实“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聚焦落实党委政治责任,聚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分析研判政治生态,并监督检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情况,发现并推动解决一些带有普遍性、系统性、顽固性、反复性的突出问题。省委巡视组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深入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巡视整改责任等情况,着力查找和推动解决制约国企改革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为深化国企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提供决策参考。

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云丰表示,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将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把接受省委巡视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以高度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诚恳接受监督。集团公司将以这次巡视工作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统筹兼顾、多措并举抓好主题教育和巡视工作的整改落实,把省委巡视组的巡视成果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充分结合起来,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充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切实把接受巡视监督的过程作为改进作风、健全制度、提高能力、增强活力、促进发展的过程,真正把省委巡视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省委第五巡视组将在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工作60天。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9808802097,专门邮政信箱:昆明市A207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0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年10月9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云南网)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