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民宗局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3 16:29:5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陈义) 为进一步营造打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香格里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结合工作实际,周密安排、积极行动,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香格里拉市民宗局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安排,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形成实施方案。做到思想认识的高度统一,多次召开学习会议、研判会议,时刻抓进度、抓落实,确保了专项斗争行动的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加强日常宣传,注重防微杜渐,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横幅、微信公众号、现场宣传、发放公开信、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深入广泛宣传,全力做好民族宗教领域的宣传工作,制定了《香格里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发动实施方案》。依照州市扫黑除恶工作方案,同时结合维稳驻寺工作,深入开展各类宣传活动,与香格里拉市委统战部、市佛协、寺庙管理局通力协作,完成50场次扫黑除恶工作会议培训、张贴印刷标语30条、悬挂横幅30条任务。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至广大宗教人士的公开信、宣传图册2000份。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