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召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推进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4 17:21:1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 余丽芹) 8月11日,维西县召开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会,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时作出的“把云南建设成为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州委召开的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推进会议要求部署,确保维西成功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营造好人人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人人争当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的浓厚氛围,真正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奏响维西示范创建最强音。

据了解,维西县为做好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将多措并举,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始终确保示范县创建方向正确,把示范县创建与脱贫攻坚进行有效结合,实现“双融合、双促进”,切实兑现“决不让一个兄弟民族掉队,决不让一个民族地区落伍”的承诺;进一步强化措施,坚持以地方发展、民生改善、文化繁荣、对标落实推动创建工作;不断落实责任、强化保障,把示范县创建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机制,确保高位有效推进。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