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赞林景区7月接待游客近7.6万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吴姗蕙 发布时间:2019-08-15 16:29:49

本报讯 (记者 吴姗蕙) 据有关部门统计,7月份,松赞林景区日均接待游客量超过2000人,共接待游客7.57万人次。

为迎接客流高峰期的到来,松赞林景区加强了内部管理,提升了服务质量和水平。按照5A标准化建设要求,全面优化基础配套设施,着力实施景区标识标牌、寺院绿化改造项目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并组织员工开展每周至少两次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有效推动了松赞林景区环境整治工作,为景区营造了文明、健康、和谐的环境。

来自上海的王女士手牵着10岁的儿子,开心地说:“我儿子放假了,就带他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开阔视野。这次来香格里拉,儿子玩得很开心了。以前了解松赞林寺都是在书本里,现在我们终于真切感受到了松赞林寺的庄严神圣。看完松赞林寺,我们还想去普达措和梅里雪山看看。”

景区解说员陈天富说:“现在,我们松赞林景区游客很多,我们所有的解说员都已归位。”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