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夕阳 共赴健康”大型社区活动走进开发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6 15:35:58

    8月15日,2019年中央财政资金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情暖夕阳 共赴健康”大型社区活动走进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中心养老院,数十名志愿者与养老院老人、当地各族群众一道举行“关爱少数民族特困老年人文艺展演”,藏族锅庄、广场舞、蒙古舞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在州委、州政府的关心重视下,开发区养老院于2010年1月正式开院运行,是我州首家公办养老服务机构。9年来,养老院由最初的20张普通床位发展到拥有90张集中供养床位的规模,从单一的农村五保户集中供养职能发展到农村、城市特困老年人集中供养和社会养老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养老院,已形成集营养膳食、陪同就医、康复娱乐、身心护理为一体的全新服务模式。9年里,来自全州各个民族的老年人在这里交流、交融、交住,共同构建了文明、团结、互助的多民族和谐养老氛围。(吴姗蕙 闫自松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