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有序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2 15:14:14

为顺利迎接9月初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省级初验,德钦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九进活动,各项工作得到有序开展。

德钦县人民医院:8月7日,德钦县人民医院开展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医院”活动启动仪式,传达州、县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民族团结创建活动实施方案、领导小组及工作职责。活动要求全院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宣讲教育,不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及历史发展教育,牢记“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五个维护”,积极助力全县民族团结创建相关工作。

敦和社区:敦和社区党总支结合各支部的支部主题党日到到河香西村、温泉存、下街社、桃花村党支部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共同开创民族团结新篇章。

奔子栏社区:8月13日奔子栏社区居委会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宣传活动,通过在公共活动场所张贴民族团结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村民介绍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营造奔子栏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的良好氛围。(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