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多措并举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2 15:24:53

8月12日,以全民健身运动“三江杯”篮球赛暨塔城镇非遗文化展演活动为载体,维西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了维西县“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向出席嘉宾、群众发放了民族政策相关知识宣传折页500余份,为维西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营造了良好氛围。

8月12日,维西法院召开创建全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工作推进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民族团结进步融入立审执的各个领域。在日常工作中,既要按国家法律办案,又要认真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既要严格执法,又要顾及各少数民族生产、生活习俗因素。通过民族团结政策理论学习、民族团结进步相关法律宣传、民族团结进步“争优评优”等创建活动,确保县法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出亮点、出特色、出成效,为迎接省级初验工作做好准备。(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