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江初 发布时间:2019-08-26 15:37:4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江初)近日,德钦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德钦县委政法委负责人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部门就自己所分管的事宜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德钦县扫黑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不断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增强人民群众对此项工作的认同感,全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截至目前,德钦全县共排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120条,其中,群众举报18条,上级转办10条,成员单位上报92条。已办结96条,正在办理24条。侦办七类个案1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1人,有两起涉嫌强迫交易、一起寻衅滋事的个案正在有序侦办中。10起16名犯罪嫌疑人已得到生效判决;侦办恶势力犯罪案件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已得到生效判决,并被投监。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