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源生态种养专业合作社带动农户脱贫致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正德 发布时间:2019-09-02 14:32:25

香格里拉市绿源生态种养专业合作社带动帮扶的农户在合作社今年土地流转种植宝栗瓜的项目中务工,有效的解决了群众务工难、经济收入少的困局。

据了解,香格里拉市绿源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是洛吉乡发展较好的一个农民专业合作社,长期从事杂交野猪、藏香猪、梅花鹿、当地泡核桃等特色种养殖业。在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合作社不断发展壮大,自我发展能力也不断增强,如今有能力协助当地政府在扶贫攻坚工作中承担一些扶贫任务,特别是在一些优势资源的利用、技术服务、贫困农户的当地就业等方面多做工作回报社会。今年,合作社流转农村土地250亩种植特色产业(宝栗瓜),除了一季每亩600元租地费以外,长期安排当地农户及贫困户就地务工,每人每天务工费120元,截至目前务工就业人数达266人次。 (张正德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