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香格里拉市自然资源局宣传测绘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2 14:38:43

8月29日,迪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香格里拉市自然资源局在独克宗古城花巷门口和金桥商业广场两地设宣传点开展测绘法宣传,迎接第16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的到来。

本次宣传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我州不动产登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手册、画册,展板展示,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开展国家版图、地图知识和测绘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十分热闹。

当天下午,工作人员还到建塘小学、香格里拉市第二中学及各党政机构开展标准地图规范使用宣传进学校、进机关活动,加强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当日,维西县和德钦县自然资源部门也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       (李玉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