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彰义拍卖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9 16:30:49

受委托,云南彰义拍卖有限公司将对迪庆州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第三批)向社会公开拍卖。品牌型号有:陆地巡洋舰2.7、丰田4.0、尼桑途乐、欧蓝德、丰田RAV4、丰田汉兰达、北京现代等越野车;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帕萨特、桑塔纳等轿车;斯巴鲁、丰田、普瑞维亚、本田奥德赛、江淮瑞风等小中型客车(详情备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拍卖时间:2019年9月20日下午14时30分

拍卖地点:迪庆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3号开标厅(迪庆州民族体育场5号门)

    标的展示时间和地点:拍卖标的于2019年9月15日至19日,上午9:00-下午17:30,在迪庆州体育馆网球场停车场集中展示。   

报名手续办理:竞买人应于2019年9月19日下午16时前,以本人(或单位)名称缴纳竞买保证金。交1万元竞买保证金限成交1辆;交2万元竞买保证金可成交多辆车。保证金应汇入如下账户(账户名称:迪庆藏族自治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香格里拉和平路支行,账号:53001766136051005556-0001)。报名时持交款单据和有效身份证明:个人提供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和法人身份证明及复印件;若委托他人代理还应出具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到本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拍卖方式:本次拍卖采取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       

其他说明:拍卖车辆不含机动车号牌;拍卖标的按现状进行拍卖(包括瑕疵),竞买人在竞买前应充分了解标的的相关情况及可能存在的风险。

公司地址: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勒多波廊49号

咨询电话:0887-8226279 13038609355 

                                     

云南彰义拍卖有限公司

2019年9月9日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