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迪庆州中心支行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发行的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中国人民银行迪庆州中心支行 发布时间:2019-09-09 16:29:18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9月19日起发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国庆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根据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安排,迪庆州国庆币的全部预约兑换工作由建设银行迪庆州分行承担。

二、国庆币分两批次预约及兑换,两批次预约期为2019年9月11日至9月15日,第一批次预约兑换期为2019年9月19日至9月23日,第二批次预约兑换期2019年10月25日至10月30日。

三、国庆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四、国庆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公众如代他人领取国庆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 5人。

五、国庆币迪庆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各分配10000枚。建设银行各网点分配数量详见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官方网站对外公告。

六、在预约、兑换期内,公众可登陆中国人民银行网站和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网站链接查询预约兑换进度。欢迎公众查询并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887-8222664

中国人民银行迪庆州中心支行

2019年9月9日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