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9 16:28:42

顾琨讲话  唐兵到会指导  齐建新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9月19日,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州委书记、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顾琨出席并讲话,省委第十五指导组组长唐兵到会指导,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主持会议。

顾琨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全面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精心谋划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重点工作,督促指导各县市、开发区和州直各部门各单位解决好“抓什么、怎么抓”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到位、安排部署到位、组织实施到位、有序推进到位。州委常委班子要以上率下,为全州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提供可学习可操作的示范指导。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规则》《宣传工作方案》,通报了《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严肃有关工作纪律规定》。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