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9 16:23:47

顾琨主持 唐兵到会指导 齐建新等参加学习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9月19日,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章要求,学习研讨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州委书记顾琨主持学习会。

省委第十五指导组组长唐兵到会指导。齐建新、余胜祥、张卫东、杜永春等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为做好本次学习,中心组成员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进行了自学。

中心组全体成员还到迪庆红军长征博物馆、州委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