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行”——健康促进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宣传活动在香格里拉市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3 15:54:35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施晓琳)9月20日上午,由云南省卫生健康委、省扶贫办、省教育厅、省妇联和迪庆州人民政府主办,迪庆州卫生健康委、州扶贫办、州教育体育局、州妇联和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承办,州疾控中心、香格里拉市卫生健康局协办,省人口和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提供技术支持的“云南省2019年健康中国行——健康促进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香格里拉中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哈玉峰致辞,省卫健委副主任和向群作动员讲话,并向州卫健委授“健康中国行”旗帜。

    活动现场设置了健康素养66条为主要内容的宣传展板,开展了“两不愁三保障和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安排多个发放地点向群众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材料及健康宣传专品。

    活动中,走访看望了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尼史村的贫困家庭,为贫困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及发放慰问品。活动还将举办健康公益大讲堂,针对少年儿童、青年学生、妇女同志、机关干部等人群开展不同主题的健康巡讲,宣传和普及健康知识和技能。

    来自迪庆州和香格里拉市的各级领导和干部职工,扶贫教育、体育、妇女和医疗卫生单位的代表及香格里拉中学的师生代表共15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