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云南羊拉,祝福祖国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何帝龙 发布时间:2019-10-01 13:23:0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何帝龙) 10月1日,迎着晨曦,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羊拉派出所举行升国旗仪式。

8时30分,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云霄,升旗仪式正式开始。7名民警和70名群众代表面向国旗肃然而立,高唱国歌、行注目礼,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作为升旗手的羊拉派出所教导员品楚说:”3天前,羊拉派出所获得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羊拉派出所所有民警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志愿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羊拉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把迪庆建设成为最美藏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羊拉山谷。

随后,大家走向乡政府驻地街道上的电子屏,收听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直播,一起欢呼:“我爱我的祖国!”“祝祖国越来越好!”……

“看到阅兵式上整齐划一的解放军队伍,各种威风凛凛的坦克、战斗机,我的心情非常激动!”羊拉乡甲功村村民鲁茸达瓦难掩激动:“新中国成立70年,经历无数风雨和艰难险阻取得今天的伟大成就,我深深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国家富强了,我的日子也过得红红火火,在这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