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香格里拉交警执勤时晕倒 过路市民紧急送医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李国忠 发布时间:2019-10-03 11:33:13

    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件发生在咱们香格里拉市的暖心事,10月2日18时,香格里拉市公安局直属城市交警大队辅警潘虹元和同事正在香格里拉市康珠大道与古城东大门十字路口执勤,由于国庆期间车流量较大,潘虹元因连续作战、劳累过度晕倒在执勤岗位上,过往市民看到后迅速将车停在路边,齐力把潘虹元送到医院救治,这暖心一幕被现场监控拍了下来,目前,潘虹元身体基本恢复,为爱岗敬业的潘虹元和这些热心的市民点赞!  
    据了解,潘虹元是一名90后辅警,平时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9月中旬进入国庆交通安保工作冲刺阶段以来,为确保国庆期间香格里拉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潘虹元和同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国庆交通安保工作中。最终,潘虹元因带病坚持上岗、连续作战、劳累过度晕倒在执勤岗位上。目前,香格里拉城市交警大队领导已强制让潘虹元回家休息几天,待身体完全恢复后再重返岗位。
    在此,小编向所有假期值班值守人员道一声:辛苦了!请大家务必照顾好自己,保重身体。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