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民族歌手欢歌庆国庆 共同唱响祖国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3 12:24:0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央金拉姆 和泰君 何帝龙)民族和韵,唱响美好生活;幸福欢歌,抒发民族豪情。102日晚,来自我州各地的知名歌手齐聚香格里拉月光广场,参加世界的香格里拉文化旅游周系列文化活动——民族歌手演唱会。

演唱会还没开始,月光广场早已热闹非凡,我州上千名各族群众和八方来客闻讯赶来,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共同分享民族音乐盛宴。

演唱会分《光辉岁月》《和谐家园》《筑梦高原》《走向辉煌》四个篇章。演唱会上,迪庆籍歌手扎西央宗以一首耳熟能详、高亢嘹亮的《毛主席的光辉》拉开演唱会帷幕。

随后香格里拉组合、雪之子组合、拉茸西洛、金宗卓玛等相继登台,《向往北京》《红旗飘飘》 《山歌》《世界的香格里拉》《傈僳酒歌》《中国梦·迪庆梦》《心愿连着中南海》《祝福您,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哈达献给新时代》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还邀请了墨尚七等知名民间歌手和香格里拉市红旗小学童声合唱团献唱,更让活动精彩连连。

   演唱会结束后,各族群众和海内外游客手拉手围着篝火唱歌跳舞,阵阵欢声笑语响彻月光广场。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