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19-10-10 12:32:3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10月9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齐建新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巨大爱国热情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转化为推动迪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切实把各族干部群众凝聚在党的旗帜下。要着力在激发感恩情怀、激励接续奋斗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全州各族人民切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行动力量。要充分利用好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机会,加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做到“真学、真悟、真用”,使理论学习和思想感悟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发展的内生动力,为各项工作得以长足发展奠定基础。

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