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级四套班子慰问离退休厅级老干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吴姗蕙 石显尧 发布时间:2019-10-10 16:57:2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吴姗蕙 石显尧)10月9日下午,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州政协主席杜永春等州级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了全州离退休厅级老干部代表,向他们送去重阳节慰问及祝福,并向全州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顾琨就近年来全州教育、交通、产业、脱贫等重点工作向老干部们作了介绍,并对老干部们为迪庆各项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顾琨表示,长期以来,各位老干部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上辛勤工作,为迪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现在,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职不退休,持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迪庆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州委州政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州委州政府将不辜负各位老干部的殷切期望,努力拼搏、继续奋斗,推进全州各项事业持续向好发展。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州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为迪庆早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

顾琨强调,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安度晚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州要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年人工作,继续发扬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始终把老年人的冷暖牢记心间,在生活上、物质上、精神上关心关爱老人;各级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党和国家对老年人的福利政策和保障措施,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关心老年人健康,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各相关部门要把老年人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积极推进老年人服务工作,切实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

参加慰问的各位领导与老干部们谈今夕、话发展,拉家常、问温暖。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云松,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普鲁华参加看望慰问。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