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石显尧 发布时间:2019-10-10 17:10:57

州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顾琨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10月10日,州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主题教育近期相关工作。
   州委书记 、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顾琨主持会议。

顾琨 指出,主题工作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 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与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及省委第十五指导组的沟通对接,把握阶段性工作重点,突出在系统谋划、有效督导、调研整改和典型宣传上着力 。按照从严、务实、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认真抓好学习教育 、调查研究 、检视问题 、整改落实4个方面的工作。要统筹谋划和安排好近期工作,尽快完善报批相关方案,精心筹备好州委常委班子第二次读书班、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 、调研成果交流会 、专题党课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等重点工作。要强化调研工作的服务保障,全面推进调研工作有效落实,分类收集党员肯谈会、群众座谈会等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结合调研发现的问题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认真进行梳理归类,列出问题清单,督促制定整改方案,一项一项列出解决的具体办法措施。同时,加强对整改情况的跟踪问效。 要着力加强督促指导工作;通过组织开展培训班、座谈会等方式, 着力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抓主题教育的能力和水平; 着力提高各级主题办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能力水平。

会上,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上一阶段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和近期重点工作打算。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云松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

据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我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超前谋划部署、及时动员安排,自9月12日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并全面启动主题教育以来,全州主题教育工作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中心, 结合实际推动、突出特色深化、强化措施保障,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呈现出开局良好、进展顺利 、成效初显的态势 。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