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大众篮球争霸赛总决赛-迪庆迎战红河,速来助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11:12:50

云南省第四届大众篮球争霸赛迪庆主场由云南省体育局、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省社体中心、省篮球协会,州教育体育局承办。2019年10月19日下午15:00至16:30时,2019年七彩云南第四届大众篮球争霸赛总决赛,即将在迪庆州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体育馆(五凤山篮球馆)举行。届时,将由云南西部冠军迪庆州男子篮球队迎战云南东部冠军红河州男子篮球队。

据悉,本次红河州男子篮球代表队派出了最强阵容,16人的队伍将提前到香格里拉进行适应性训练,对决赛是志在必得!!

咱们迪庆队呢,将不畏强敌,组成最强阵容!发扬迪庆精神,以坚定的意志、敢于亮剑的气概,全力以赴迎战红河队!

谁会胜出?谁会站上最高领奖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吧!!为迪庆队加油助威!


咨询电话:0887-8289818 0887-8886682

责任编辑:此里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