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香格里拉•梅里雪山弦子节开幕——弦子声声震撼心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江初 何帝龙 发布时间:2019-10-22 16:51:4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江初 何帝龙)22日上午10点,雄伟的梅里雪山为幕,悠扬的弦子响彻高山峡谷。第二届“香格里拉•梅里雪山弦子节”如约在德钦县雾浓顶广场上演,给各族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弦子节推出大型实景歌舞诗画《相约梅里》,以卡瓦格博为背景,以大自然为舞台,分为《弦舞彩霞》《康巴风采》《雪域卓玛》《圣地礼赞》《祝福祖国》五个篇章,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震撼心灵的文艺大餐,充分展示德钦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各民族团结进步、繁荣发展的新面貌。

本届弦子节还邀请了芒康、左贡、得荣、巴塘、贡山、香格里拉、维西等地的文艺代表团参加文艺演出。

州委副书记、德钦县县委书记张卫东宣布弦子节开幕。州委常委李燕兰致开幕辞, 州政协副主席、德钦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朗杰致欢迎辞。扎西顿珠、哈玉峰等我州领导,云南省军区副司令员和志光将军、中国民族画报高级编辑祁继先老师等出席开幕式。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