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基层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示范培训班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李晓翠 发布时间:2019-10-22 17:36:0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李晓翠) 10月21日,我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体诵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朗朗书声中正式开班。

培训采取课堂讲座和视频直播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班在州级设主课堂,在各县(市)各乡(镇)设分课堂,全州各级机关、农村、社区、两新组织、教育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集中培训。

培训会强调,党支部是党在基层的“神经末梢”,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各党支部书记要抓住主题教育的重要契机,认真组织学习教育,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带着问题学,多沟通交流,实现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把所学知识指导工作实践,做到学用结合,学用相长。

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和州委党校专家教授进行专题辅导。当天,省委党校教授欧黎明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6个方面,为学员讲述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州委党校专家教授从党史、新中国史以及迪庆州历史沿革等方面为学员授课

据悉,我州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有力举措,是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书记在主题教育示范带动作用的实际行动,是抓实藏区基层党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的一项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