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藏区弦子歌舞大赛开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16:30:2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江初 何帝龙)10月22日下午,德钦县第二届香格里拉梅里雪山弦子节暨首届中国藏区弦子歌舞大赛在德钦县体育场举行。

德钦、得荣、贡山、香格里拉、芒康、维西、左贡7个地方参赛队表演了风格各异、形式多样的14个节目。参赛队弦子声声、长袖飘舞,五颜六色的服装、富有创意的动作和激情表演,赢得现场一阵阵掌声、欢呼声。

经过中国舞蹈家协会、西藏自治区舞蹈家协会、云南省舞蹈家协会、四川省舞蹈家协会、北京舞蹈学院、云南艺术学院组成的评委打分,贡山代表队《藏族纺织舞》、维西代表队《嘎雄喜雄》、得荣代表队《吉祥太阳谷》、德钦代表队《共产党的光辉》获得原生态节目一等奖,香格里拉代表队《弦歌吉祥》、芒康代表队《吉祥芒康》、左贡代表队《白色玉石》获得创作类节目一等奖。



左贡代表队《幸福左贡》



得荣代表队《岁月弦子》



德钦代表队《飞弦彩袖》



香格里拉代表队《弦歌吉祥》



现场观众



芒康代表队《吉祥芒康》



得荣代表队《吉祥太阳谷》



左贡代表队《白色玉石》



芒康代表队《吉祥芒康》




责任编辑:王维韬

上一篇:跟我去黑海

下一篇:石卡雪山秋色美